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只為自己醉

來澳洲是真的學會了喝酒 但能喝的量不多 我大概兩瓶啤酒就想睡了
在這裡啤酒/調酒/wine種類多到目不暇給,每到bottle shop都會眼花撩亂
可以想像酒的花樣多到比台灣包裝茶品的數量還多就知道有多吸引人
老外早早下班沒事就是來一瓶冰涼啤酒 像喝水喝飲料稀鬆平常
所以在這裡喝酒不是要買醉尬酒量 倒是社交活動磕牙聊天
不過千萬別跟韓國人喝不論男女 他們的酒量可不是正常人能估算的

這陣子無聊看了很多電影.連續劇.台灣電視節目
台灣的敗犬女王完結篇我看完囉!我有跟上進度唷!
結論就是對自己誠實 大家都會說為啥最後沒結婚?不是ending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這樣的結局的 因為婚姻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就像劇裡說的 結婚證書能證明妳結婚但並不能保障妳的幸福
這不是最後的決定人生才有無限可能 期待敗犬女王PartII

自從搬進share house後 每天必看康熙來了和全民大悶鍋
我的Roommate有很多下載檔 已經成為我們吃飯的好夥伴了
看到哈哈大笑真的很開心 不過很想念中天的文茜世界週報

上週看了一部甜姊兒梅格萊恩演的女人至上 The woman
戲裡遭到背叛外遇的女主角失落無助時遇到一個開郎大姐的開釋
她說當妳活的不開心時,只要去想who am I?去想自己想要什麼?
試著去當一個自私selfish的人,這樣很多難題就都解決了.
是的,我覺得這句話給我啟發很大,我不想再當good person了
往往我們都是為別人而活,為別人設想太多做的太多導致自己不開心
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卻一再的幫別人找東西 很可笑
人與人的相遇總有個目的,或許它就是讓妳了解人生的道理
從香港朋友那裡看了讀者文摘 裡面說
sometimes it takes an unexpected encounter to put your life in perspective.
偶然的遭遇,有時會幫助妳了解人生的意義.

我決定和我那一個月的旅伴(女生)分手了 沒有吵架只是我不再和她聯絡
因為我覺得她不能算是我的朋友 無法誠實分享也不能開心相處
所以我搬離lodge 住進sharehouse認識了其他很照顧我的朋友
我想一個人旅行去認識新朋友 我想一個人到Darwin找老朋友
我想一個人回Perth整理行李 我想一個人搭飛機回台灣
不想再去顧慮那些無謂的感受 我決定一個人走接下來的路
我再也不會是個好人 現在最重要的人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