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The answer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會選擇比較好走的路
其實答案早就在心裡 只是需要一個人來幫自己下決心
或許這樣就會有藉口讓自己好過一些 分擔一點責任

我也是從被呵護的小妹妹變成愛照顧別人的大姊姊
為什麼明明是老么的我會有老大的個性
因為我只是不願再看到關愛我的人臉上浮現擔心我的表情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也讓別人覺得 我必須要獨立 我會很好

有時候我也會累,但卻不忍心看別人走冤枉路
有時候我也會煩,但快樂不快樂要從心出發
有時候我也會悶,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時候我也會痛,但我知道疤痕是永不忘的記號

很喜歡overtime日劇裡的這句對白
夏樹:為什麼背影會讓人感動呢?也許是因為給人一種目送對方的感動 ,
看著對方離去時的視線是很溫柔的!

那是一種毋庸置疑絕對的溫柔,不是淒美,卻是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