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頑皮二兄弟

Hi~Hi~Everybody…We are LH Boys. (PS.LH=Lin Home)
左邊是哥哥5歲Howard,惡魔+卒仔的綜合體。
右邊是弟弟2.5歲的騰騰,早熟倔強小勇士。



我就是愛現愛漂亮的Howard!




臭姑姑!我要生氣了,不要再拍啦!






話說前幾週~Howard在學校因為搶玩具被日本同學大福咬了手臂一口,還留下齒痕,可見大福有多用力了,當然Howard一定是哭到老師來關心啦!回家後晚飯間爸爸(我哥)跟他說”老師說你很棒唷!沒有回咬大福,很乖!”,”你想要什麼禮物?爸爸週末帶你去買”,”我不要禮物。我要吃麥當勞”接著換姑姑我發言了”大福有沒有跟你說對不起?跟你道歉”,”沒有”,”沒關係!下次叫他道歉要原諒他,跟他說以後不可以再犯喔!”。
突然爺爺出聲了”不准原諒他,叫他滾回日本去!”,ㄟ……..老爸你怎麼可以這樣教孫子勒?!製造族群對立,爺爺就說了”誰叫他們亞錦賽要贏我們棒球!”,後~是怎樣啦!
連心智也流行返老還童是不是~Orz….

2 則留言:

彼得與狼 提到...

下面那張抵敵的照片...
真是超生動
都可以聽到他的怒吼哩
尤其是臭姑姑這一句
好好笑~~

匿名 提到...

哈~你要是聽到"胖姑"會更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