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 眼睛是靈魂之窗 ~~~

最近泰咪的眼睛有點問題,前一陣子太操沒有時間好好休息,這幾天偶爾有小飛蚊及閃電出現。終於決定這週末要去醫院檢察眼底,可以的話就順便雷射修補一下視網膜了,其實自己心裡很害怕突然有一天會變成盲人,雖然我很愛可魯,但這絕對不是強迫父母讓我養拉拉的好方法!!
奉勸所有高度近視的朋友一定要每半年定期去眼科檢查喔!視網膜的問題和戴隱形眼鏡無關,而且發生前無徵兆也沒原因,只能定期追蹤。泰咪今年都在忙些有的沒的忘了乖乖去看醫生,害的自己提心吊膽,真是得不償失!
眼睛是靈魂之窗,無可替代的感覺器官。試想聽障或啞巴都還能比手語讀唇語,眼睛看不到是沒別的方式改善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阿!
附上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沒有留言: